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开展院级重点课程结项验收评审工作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0 【浏览量:

为确保电子商务系所建设的院级重点课程顺利通过验收并结项, 2018年9月19日,在第三教学楼313会议室,电子商务系组织开展了院级重点课程结项验收评审。

《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网络广告理论与实务》、《大数据应用》、《网站建设与服务技能实训》共计四门课程的课程建设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所建课程的团队与任务分工、课程性质与定位、教材选取、课程目标与内容体系、课程考核等内容并且展示了课程建设成果。在点评了各门课程在汇报中暴露出的问题后,陈可副院长提出依据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炼课程目标、选取课程内容、遵照规范完善资料的基本工作思路。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李莉以及电子商务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