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 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反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0 【浏览量:

9月19日,工商管理教研室在3401室组织了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反馈会。

首先,教研室主任周小波为全体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在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中的重要地位。然后,工商管理教研室邀请学校督导戴晶晶老师对2014级管理学院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说明。戴老师从论文的打印、装订、格式、排版、参考文献以及时间到论文评审过程中教师的指导意见、答辩记录、评分等全方位点出了存在的问题。最后,周小波主任对戴老师中肯的意见、认真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严肃要求全体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耐心、细心,把今年的毕业论文工作做好。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选题指南评审会的有校外专业带头人彭建仿教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戴晶晶老师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