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 “点燃青春,释放自我”班级PK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为丰富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班级与班级,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学院于10月17日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 “点燃青春,释放自我”班级PK赛。

班级PK赛与传统运动会不同,主要是以趣味运动会为主,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同心走,摸石过河,螃蟹背西瓜,跳大绳等项目。

10月的重庆,阴翳的天空下,冷风嗖嗖的吹着。可是,同学们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凉意,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在“同心走”的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操场那边“跳大绳”更是火爆极了,笑声欢呼声不断,男女同学一齐配合,越过阻碍,奔向胜利;在“摸石头过河”比赛场地,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在拉拉队的欢呼雀跃下,“花式越野”的队员们不甘示弱,通过层层关卡,向着目标跨越……

虽已步入深秋,空气中透着凉意,但同学们的热情却随着比赛的进展愈发高涨。在后面的比赛中,每位参赛同学都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比赛,班级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互帮互助。最终,1702103班获“拔河项目冠军,1702101班获“摸石过河项目冠军,1702103班获“螃蟹背西瓜”项目冠军,1703601班获“跳绳”项目冠军,1703205班获“同心走”项目冠军。

此次的班级PK赛极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