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唱出青春活力,释放无限激情

管理学院“蒙面唱将猜猜猜”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现管理学院学生无限的活力,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蒙面唱将猜猜猜歌手大赛决赛于10221830在学术报告厅唱响。



笑语欢歌,活力四射,青春的色彩在这里纯美绽放燃烧激情,澎湃梦想,年轻的风采在这里褶褶生辉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航。经过激烈地海选、初赛,最终成功晋级的12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帮帮唱12强选手分为4组,组赛结束后,淘汰最后一名;第二轮个体竞唱,限时3分钟,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在第一轮帮帮唱环节中,由冉宇航同学带来的一首粤语歌曲《需要人陪》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寂静的夜晚,感受着那份宁静。向莉同学的《易燃易爆炸》把气氛带向了高潮。赵英格的《最美的太阳》又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奋发向上的激情;王金鹏的《成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民谣的舒缓……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曲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后,赵英格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李荧蓥、谭艳艳获得二等奖,陈睿颖、王金鹏、向莉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每位站上这个大舞台的选手都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共同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