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量:

2018年10月26日上午09:00-11:30,管理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杭州阿里巴巴集团在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首先,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在仪式伊始便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先行者所取得的成绩。“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为我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该项目自今年5月14日启动,5月30日学生开始上线,截止当前已运行5个半月,参训学生4个班共计175人。该项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我校学生来讲,业务水平在实践中得以不断提高;对阿里巴巴来讲,其服务品质能够持续提升。截止10月,基地培养出班组长21名,121名学习、实践优秀的学生获得阿里巴巴颁发的“客户体验官认证证书”。紧接着,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总经理王希致辞,并授予我校“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牌匾,她表示阿里巴巴将深入、全面地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把我校建为重庆地区模范示范基地。最后,阿里领导代表、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电子商务全体老师与16、17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基地对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总经理王希,人力资源总监项妙妙,商务总监裘立锋,重庆区域经理王娜,重庆区域运营负责人蒋玉含,基地运营负责人夏广辉,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校企合作办专员黄梅,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管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中义和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共20人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