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永辉1933零售精英工程”订单班集训营结训典礼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量:

10月26日,“永辉超市1933零售精英工程”结束了为期21天的军事训练,在江津双福举行了盛大的结训典礼。典礼上,学院进行了军训汇报、学习汇报和成果展示三大环节,我校27名学生顺利通过了集训。永辉超市核心合伙人杨李等公司领导参加,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邹均、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小波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军训汇报环节里,开展了阅兵式、队列汇演、匕首展示、擒敌拳展示、21期集体展示等环节,并进行了颁奖典礼,我校学生获得了个人零售精英奖、团队贡献奖、最佳合伙人团队奖三项大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李  鱼   个人零售精英奖

聂婷婷   个人零售精英奖

封杰才   团队贡献奖

黄治华   团队贡献奖

李艮平   团队贡献奖、最佳合伙人团队奖

张迎节   最佳合伙人团队奖

学习汇报环节,我校学生黄治华进行了个人零售精英总复盘的汇报,立志做最好的自己,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学生李鱼担任了《永辉超市新闻联播》主持人,节目诙谐幽默,生动有趣,展示了应用型本科人才良好的素养,节目得到了永辉超市核心合伙人杨李总的高度评价。

《永辉超市新闻联播》节目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4ODc0NTEzNg==.html?sharekey=b33861e759bc46b211697fcc2944d0b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