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立项签约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 【浏览量:

201811213:00,管理学院在3401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立项签约仪式。管理学院13个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学工办主任付睿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渝工程院〔201526号)和《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18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管院〔20189 号)文件精神,为引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实践活动,逐步形成管理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展特色,力争经过1-2年的实践,最终形成教学成果。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对象为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以团队的形式(寝室、班级、社团、跨班级或年级团队)进行申报(不少于10人)。项目申报团队的指导教师为管理学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坊相应领衔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方向主要为:啦啦操、演讲与口才、礼仪、舞蹈、声乐、田径、球类等文化体育艺术等,也包括各类助教实践团队。

201810月起,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8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申报工作。自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先后通过立项答辩、辅导员名师工作坊指导教师进行综合评议、公示、学院院务会讨论等程序,最后确定管理学院“嘻嘻嘻舞蹈团”SpeechT演讲团”“礼仪团”等十三个团队获准立项。

仪式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对2018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项目后期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学工办主任付睿代表管理学院一一与各个团队签约。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已逐步建立起具有管理学院学生特点、专业特色、行业特征的经管类学生素质教育运行体系和激励、保障体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精品项目着眼于构建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长效机制,营造勤学、善思、笃行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