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福百货举行重庆工程学院订单班表彰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5 【浏览量:

2018年11月2日14:00,三福百货在其西南大区举行了重庆工程学院订单班表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三福百货西南大区总经理黄福明、人事部经理付莎,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校企双方订单班工作人员,以及一、二期全体订单班学员。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是表彰订单班一期优秀人员;二是开展订单班一期店长助理优秀工作经验分享;三是订单班一、二期学员相互分享交流。

 

在表彰之前,黄总和简院长分别致辞。黄总简要回顾了一期订单班学员成长情况,一期订单班在岗20人,其中有5人晋升店长助理,并将于本月5日前往福建总部商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店长培训;7人担任品类主管岗位,8人进入职能部门担任专员。一期订单班留下的20人已全部走上基础管理岗位,说明首期合作成效显著。希望二期同学们能向学长看齐,吸取他们的工作经验。最后以“人生的开始起于舒适的尽头”,勉励同学们不要在如此年轻的时候选择舒适,建议同学们用未来要求现在,脚踏实地,在三福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着简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感谢、感动、感恩!简院长从“三福”品牌内涵说起,建议同学们要有主人翁精神,服务好公司、尊重好顾客、回馈好社会。人生是一座不设限的舞台,期待每一位同学在三福学有所成,尽应尽之力,按照自己的职业规划努力前行。

 

 

 

 

 

 

 

 

 

 

 

 

 

 

 

 

在一期订单班优秀员工表彰环节,由黄总和简院长为获奖的5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者分别有优秀店长助理曾磊、李辉桃、方钰,优秀主管刘志敏、梁欢。表彰之后曾磊、李辉桃、方钰分别为大家做分享交流。

最后,黄总为第一期订单班半年前“写给未来的一封信”揭封,同学们看完之后感慨万千,两届订单班同学开展自由交流、面对面聊天分享,气氛非常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