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青春管院·阳光班级”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第四届青春管院·阳光班级篮球篮球赛闭幕1181230在篮球场隆重举行。

为期一个多月的篮球比赛。每支队伍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每队员都挥汗如雨,势如破竹,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秉公判罚,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学生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着闭幕站终场哨音的响起,最终老男孩队获得冠军老年人队获得亚军,雄鹰队获得季军并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团委书记付睿、艺术实践工作坊辅导员徐梦琳为获奖的队员们颁发奖牌及奖杯,同时,鼓励队员们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