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暨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2018年11月9日下午15点40分,管理学院在6111召开就业工作暨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均主持。

会上,邹均书记详细解读了《管理学院2018-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着重强调了本年度就业工作创业工作的考核目标、工作措施以及考核实施管理办法,号召全体员工要将就业工作当作是一切工作的中心,当作是检验教育教学质量的标准,全力以赴为学生服务,同时加强对2018届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切实做好学生的“贴心人”。

会上,邹均书记根据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近期一段时间以来校内外的安全稳定形势,并结合管理学院实际,详细的做了工作安排,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有生命至上的原则,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对学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逐一排查,特别是要做好在外实习(就业)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严控校外租房住宿。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