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管理学院第四届“班委干部说班级”决赛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为了强化“五讲五有五开展”的班级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示范作用,加强班级团队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落实班级文化建设,2018年11月11日管理学院第四届“班委干部说班级”决赛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拉开序幕。

一张张幻灯片,一段段视频,异彩纷呈的展示着自己班级华丽的篇章。各班级展现了本班的风采与特色,到位的讲解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包括班级学生基本概况、班级制度、本班学风、班级特色亮点、班级各类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各班丰富且具有特色的班级活动,体现出了管理学院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除此以外,每个班级还展示了“五讲五有五开展”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情况,再此过程中每个班级都突出了自己班级的文化建设中的特色及亮点。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集中展示了班级风采魅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营造和谐健康的班级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