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 2019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外文翻译评审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11月7日,工商管理系在3401室组织了2019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外文翻译评审。

首先,郭英老师对外文翻译的基本规范、翻译的注意事项以及外文翻译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前发生过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修改论文外文翻译的流程做了统一说明,针对不明晰的规则与格式,郭老师认真负责的做了清晰的界定与划分。随后,参会教师们从外文翻译的题目、外文原文的来源、中文翻译的格式与内容、外文原文的整体格式等等各个方面严格把关,从一开始就做到紧抓质量,教师们积极且认真的面对审核工作,对存在异议的地方积极探讨寻求可行的解决方法,统一标准,以最大的努力确保最终呈现的论文符合甚至超出标准。

参加本次2019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外文翻译评审的为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