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 市场营销专业本、专科各年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11月7日,工商管理系分别在6312、3313、3401室组织了的市场营销专业本、专科各年级师生座谈会。

本科16级师生座谈会由周小波主任组织,本科17级由朱凤老师组织,专科师生座谈会由但秀丽老师组织。师生座谈会是为了提供机会让师生们针对半学期教与学的反思,未来如何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进行充分的沟通。基于此目的,三场座谈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开始,学生代表们充分表达了对课堂纪律、作业布置、小组分工、奖罚措施等等的个人看法以及对老师讲授理论课程方法的小建议,同时也积极反思了自己班级与个人学习的状况,甚至借此机会表达了对自己任课教师的喜爱。而教师们则针对学生们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学生的疑虑与不解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说明,反思总结个人教学工作的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和班级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了解的基础上理解,真正做到教学相长。最后,专科场的组织者但老师与本科场组织者周主任与朱老师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三位老师都表达了希望教师与学生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共同建立师生都爱的高质量课堂。

参加市场营销专业本、专科各年级师生座谈会的为工商管理系全体市场营销专业任课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