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开展院级重点课程立项评审工作(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为提高教学质量,丰富和发展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内涵,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电商人才,2018年11月8日,在第三教学楼313会议室,电子商务系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院级重点课程立项评审工作。

《电子商务安全与法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互联网运营管理与实务》以及《网店运营管理》共计四门课程的课程建设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课程性质与定位、课程建设思路、教材选取、课程目标与内容体系、课程考核、拟建课程的团队与任务分工等内容。管理学院简玉刚院长提醒电子商务系要注意各课程边界的梳理,各个课程建设团队要注意课程建设内容选取要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

管理学院简玉刚院长、陈可副院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李莉以及电子商务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