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培养更多高质量的财务管理人才, 2018年11月7日,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在6-402召开了本科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财务管理系副主任罗方老师首先就我们系部的本科课程建设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提出《中级财务会计》课程是目前我们必须要及时攻克和完成的。在具体分配课程任务之前,先将财管专业的课程建设分为三个梯队,包括会计核算类、财务管理类、工商辅助类,并分析各教师的专长,划分所属梯队。鉴于《中级财务会计》的专业核心地位,经讨论,我们一致推选王大鹏老师作为课程建设负责人,史玉琳老师等其他几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参与其中。为保证课程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还就该课程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讨论,并对具体的工作任务作了细分,以确保课程建设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

财务管理系教研室副主任罗方老师、唐怡老师以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