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志,共筑中国梦—管理学院2018年度“口才中国杯” 校园演说家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丰富大学生文化艺术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18112618:30,管理学院2018年度口才中国杯校园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隆重举行,今年的比赛由“口才中国“冠名口才中国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集语言研发及教学培训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语言教学机构,拥有一流的专业特训基地和雄厚的专家团队。口才中国董事长秘书、运营中心主任王瑛,高级咨询顾问罗祖洲叶秋燕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班级推选,持续近半年的月冠军赛、复赛,共有10名同学进入到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也跟着思考起自己的梦想和责任。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入神地听着,仿佛在享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赛后,口才中国董事长秘书、运营中心主任王瑛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使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1693009夏致远获一等奖;1693201熊烨1701502王孟获二等奖;1701502杨紫欣1693201班欧阳瑢芹、1793001谭曾洪三等奖;1793002班杨静、1693013班唐婷、1793202班邹乾坤、1693015班卿雅兰获优秀奖此外,欧阳瑢芹王孟谭曾洪卿雅兰杨紫欣分获最具魄力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气质奖”单项奖。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的演讲水平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弘扬了正能量,也激发了听众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