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三福班”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量:

2018年11月28日13:30-15:00,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三福班”宣讲会。本次“三福班”的宣传主题是“毕业不慌,有FUN随行”,届时将由三福商学院精心打造三门课程《职业生涯规划》、《时间管理》、《求职技巧》。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致辞,从重庆工程学院与三福百货的校企合作历程开始,详细介绍了“三福班”成立背景。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小龙宣讲“三福班”概况,选拔流程及预期收获。随后西南大区人事经理付莎一行在6教组织选拔面试,预计本周之内公布“三福班”录用名单,培训后还将评选出2-3名优秀学员前往三福总部商学院参观游学。

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但秀丽老师主持。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小龙、西南大区人事部经理付莎,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均,校企双方工作人员,以及16级市场营销本科部分学生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