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2019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3 【浏览量:

12月1日,工商管理系在6教2楼组织了2019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工商管理系所有教师按照3人一组组成了10个答辩小组,学生有序的由等候室到答辩室进行开题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的教师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生的汇报到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结构、逻辑、框架、格式等全方位仔细审核。无论最终结果是修改通过、重大修改通过还是不通过,答辩教师都积极的帮助学生,提出修改建议和修改方向。学生也严肃面对开题答辩,对自己不明晰的问题积极寻求答辩小组教师甚至是其他小组教师的帮助,然后与自己的指导老师充分沟通。开题答辩全部结束后,答辩小组教师当场宣布答辩结果并总结评价学生答辩状态,同时也希望学生们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理想工作。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包括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以及2019届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