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 《智慧课堂培训》教师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12月5日,工商管理系在6111召开了《智慧课堂培训》教师分享交流活动。

首先,但秀丽老师对分享交流活动的内容和重要性做了说明,希望所有教师能够从分享中获得收益。随后,参加培训的徐先航老师从理念核心与如何提升教学效率入手,分享了方便教师备课教学等活动的软件插件,软件分享引起了教师们的共鸣,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教师们也积极交流自己使用各种软件的评价,对自己觉得比较好的软件做了共享。徐老师对自己的培训感悟也做了分享,在注重智商情商的同时要提升自己的器商即软件集成技术,工作认真到极致,执着到单纯。最后,但老师对分享活动做了总结继而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教师们能够合理安排,认真对待,提升工作质量。

参加本次《智慧课堂培训》教师分享交流活动的包括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