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度本科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量:

2018121013:00-14:00,管理学院在3401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本科班导师聘任仪式暨2018-2019学年班导师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新聘任的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可重点解读了《管理学院本科生专业班导师管理实施细则》(管院〔201827号 )文件精神,强调了班导师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班导师选聘和考核管理,宣布管理学院首批聘任本科班导师人员名单。

党总支书记邹均首先代表学院向新聘任的29位班导师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班导师制度的背景和学院选拔班导师的标准。他还对班导师提出三心、三教、三业、三感工作要求。他说,全体班导师要有责任心、爱心和耐心,教会学生做人、教会学生学习、教会学生做事,围绕专业、行业、职业指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在工作中还应当注重仪式感,在班级事务中要有存在感,在教书育人中要让学生有成就感。最后他希望班导师能和辅导员老师一起,做好学生们专业上和事业上的导师,成为全体学生生活、人生路上的良师益友。

邹书记和陈院长为首批班导师现场颁发了聘书,并召开了2018-2019学年班导师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体班导师要和辅导员形成合力,进一步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