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电子商务系召开课程边界梳理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量:

为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清晰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体系边界,电子商务系于12月21日在六教111教室召开课程边界梳理的专题讨论会。会上电商系的所有老师对课程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重新梳理划清各课程之间的边界。

会上电商系主任刘章勇组织全体教师对电子商务专业的所有课程重新梳理,老师们积极参与了课程的讨论,对于交叉的课程内容,老师们重新梳理课程的知识点,明确课程和课程之间的界限,修改课程内容,更好的开展教学。会上刘主任还对对期末考试的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注意查看考试安排,严格监考,规范阅卷。接着刘主任对2018-2019学年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进行了解读,要求所有教师积极申报课题。刘主任对课程建设的提交节点和提交内容进行了规定,要求课程建设负责人按时保质的提交课程建设资料。会上还组织老师学习“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使老师们明确应用型本科的学科和专业,并通知学院“创新创意”大赛的组织事宜。

本次专题讨论会由系主任刘章勇主持,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