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 《考试管理办法与阅卷规范》文件学习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量:

12月19日,工商管理系在3401室组织了考试管理办法与阅卷规范学习会。

首先,系主任周小波老师阐述了会议的主要议题。然后,朱凤老师针对考试工作的注意事项、考试的具体流程做了细致的讲解。对阅卷时候主观题与客观题的规范以具体试卷展示的方式做了说明。着重强调了阅卷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表示阅卷工作有任何疑问随时可以进行咨询,一定要认真严格对待,多咨询严把关,不在阅卷上出现疏漏。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再一次补充阐述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考试是能够客观反映教学质量的指标,试卷分数既能够体现学生学习的成果也能够反映教师教学的成果,因此考试工作需要所有人的高度重视。

参加本次工商管理系考试管理办法与阅卷规范学习会的包括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以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