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18-19-1期教师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 【浏览量:

1月9日,工商管理系在实习楼104室组织了工18-19-1期工商管理系教师述职报告会。

首先,系主任周小波简短的阐述了述职报告会的意义并对各位教师的述职报告表示期待。然后,参会教师们从整学期的个人情况、学生情况、教学经验总结、教科研成果、未来工作计划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汇报发言,立足订单班、创新班、班导师、翻转课堂等等各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做法、经验和思考。述职报告会上教师们神采飞扬毫无保留的展现很多非常有深度的见解。最后,周小波主任针对教师们的精彩述职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认为教师们这学期的述职真正做到了有思想、有成果、有计划。周主任也结合教师们的述职阐述了工商管理系的未来工作重点,希望全体系的老师们能够相互多沟通,持续努力取得成果。

参加本次18-19-1期工商管理系教师述职报告会的包括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书记邹均,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可以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