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18-19-2学期第一次全院工作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7 【浏览量:


 2018年3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6115召开18-19-2学期第一次全院工作大会,部署安排本年度重点工作。

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向全院教职员工解读了管理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主要包括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总体目标以及核心工作要点等。简院长强调,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管理学院要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2021年各项合格评估工作100%达成学校要求,并且各专业的学位评估100%达成。

2019年,管理学院要积极践行“尽责、守信、求精、创新”校训,严格贯彻管理学院“千方百计、胸有成竹、全力以赴、卓有成效”的工作原则及“理解、确认、执行、反馈”的工作方法理念。坚持以“四支队伍(团学干部、辅导员、专业教师、服务干部)建设”为抓手,以“体系、流程、制度、规范”建设为主线,强化执行能力的提升与工作效率的提高。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全院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