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首届“江小白”订单班王娟同学荣获江小白酒业年度优秀员工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1 【浏览量:


2019年3月9日,江小白酒业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管理学院首届“江小白”订单班王娟同学被江小白酒业评为2018年度优秀员工。

“江小白”订单班是管理学院按照“大品牌、大品类、大平台”的工作思路引进的校企合作企业之一。该订单班从2017年开始面向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学生定向培养,王娟同学自2017年9月通过校企合作江小白订单班进入企业实习以来,工作积极主动,入职不久因工作表现突出,即获得了江小白酒业“董事长特别奖”。通过一年多的成长,现任职江小白旅游文化部主管,其所在部门也同时获得江小白酒业年度优秀部门奖。

 

据悉,管理学院与江小白酒业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已成立了两届校企合作订单班,目前有38人往应届毕业生在江小白酒业工作实习,工作地点分布在重庆、北京、杭州、深圳等地,企业提供了活动策划、品牌策划、督查、销售等岗位供学生实习。在校企双方高度重视的情况下,同学快速成长,累计已经有9名同学成长为企业的基层管理人员,较好的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提高了就业质量。本次表彰大会,管理学院订单班总计2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