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专升本毕业生考前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专升本考生的备考信心,鼓励学生积极应考,3月18日上午10:30分,管理学院在6309教室召开了2019届专升本毕业生考前动员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就业科长王燕楠,毕业班辅导员刘玲慧、罗雪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邹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考前的最后关头,要掌握复习技巧,最大可能提高自己的优势科目,补齐短板,力争突破;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充满自信,沉着冷静备考;三是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遵守考试纪律,就考试期间的关于交通、住宿、饮食等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四是要求同学们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升本、就业两手抓。最后邹书记代表学院所有老师预祝同学们专升本考试成功。

据悉,管理学院本次2019届专升本学生共有90余人准备参加在4月13日进行的专升本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