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322900,我院在401会议室举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管理学院初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室付睿主持,党总支书记邹均以及5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地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经过激烈地比拼,辅导员曾艳灵荣获一等奖,韩娟红荣获二等奖,罗立婉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为今后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