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2次就业工作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3 【浏览量:

2019年5月10日,16:00-17:00,在6115,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2次就业工作会。

会上,简玉刚院长解读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和高等教育评估所联合发布的《重庆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详细了解了我校、特别是我院市场营销本科学生人才培养情况反馈。

简院长提出了针对就业报告凸显问题的几点工作改进思考:第一是建立“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第二是加强教师自身职业化、专业化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第三是加强人才培养中的教育教学过程服务质量提升,第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第五是加强对标工作实施,第六是加强统筹兼顾整合实施工作理念建立。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