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职场达人”职业形象体验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素养教育,让学生充分体验职场、重塑职场认知修炼职业品格、培养职业化精神提升就业竞争力,打造学院素质教育品牌系列,融入职业素养教育与实践。管理学院启动了2019年度“职场达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面向管理学院全体班级体。

522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2019年度“职场达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园5号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学生工作室主任付睿和辅导员代表、各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和寝室室长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上,主办单位还举行了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团委学生会承办。活动分个人和集体项目两类。个人项目要求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职业岗位,设计职场形象,进行展示。集体项目职场达人小组show”,以寝室为单位参赛;职场达人班集体”实行申报评比制。申报班级在申报周期内(至少一周)有职业形象装,有较强的职场气场。由任课教师和流动观察员进行检查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