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管理学院简介 > 正文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管理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促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产业人才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企业经营管理类专门人才为目标,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三大核心要素(营销、人力资源、财务)开设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3个本科专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总支为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为重庆市高教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学院数字营销系为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学院现有在校学生2300余人。教职员工80余人,自有专任教师80%以上为具有丰富企业项目工作经验的双师型教师,其中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重庆市会计领军人才1人、重庆市教育咨政决策骨干工作者/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1人,近三年获批58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教研项目。

学院积极践行学校“四化三库二基地一平台”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建有数字营销、人员素质测评、财务共享、营销管理综合实训、企业经营管综合实训等14个专业实验实训室;与58魔方、小林寝饰、小明投影、哈尔滨啤酒等知名企业共建了人力资源研创中心、数字营销服务中心等项目化校内实训基地,将企业商业项目纳入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环节,学生足不出校即可参与企业商业项目运营,积累专业实战经验;与以纯、苏宁易购、远见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建了130余家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三年学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共238项,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均在95%以上,学生综合素质及人才培养质量深受用人单位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