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专业竞赛体系建设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量:

      2017年9月27日下午13:30,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在130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专业竞赛体系建设讨论会。会议由系主任安雪玮主任主持。

                     

      会上,系主任安雪玮首先就近期工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重要事项做了相关要求,其次对工程造价专业校内、校外竞赛体系建设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老师们就竞赛体系建设提出了个人的问题和意见,大家积极讨论,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教研室活动,明确了适合工程造价专业校内、校外各竞赛的名称及参赛时间,督促相关老师为竞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