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量:

      为了让教师更清楚地了解2017级学生的培养方案,积极准备教师“说专业”比赛,环境设计系于2017年10月18下午13:20开展教研活动,主题是“解读环境设计专业与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教研活动由符繁荣老师主持,全体环境设计系教师参与,从课程编码规则讲到本科、专科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安排,其中重点针对2017级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环境设计专业由专科升为本科对于整个环境设计系专业的发展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如何培养好新一批本科学子成为我们目前必须思考和决策的问题。经过之前全系人员的多次讨论,确定了本科环境设计专业课程设置与进程安排,在教研活动中,大家积极讨论,深思每个学期每门课程设置的合理性和矛盾点,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最终对课程名称以及时间安排做了相应的调整。

  

      本次教研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仅是让教师们清楚2017级学生的培养方案,同时也让大家对如何培养本科学生,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准备有了更深的思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设计本科专业将建设的更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