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第一届“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党员红色歌曲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量:

       (本网讯 文/肖怡 曾薪文 图/曾薪文)11月8日,土木学院第一届“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党员红色歌曲大赛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圆满举行。大赛由学院党支部主办、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承办,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向丽虹老师、辅导员利媛媛老师、校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田丹妮同志担任评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加并观看比赛。

   
       大赛主持人由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石嘉欣、陈伟同志担任,参赛队伍共11支,其中单人独唱有《为了谁》、《走进新时代》,其余同志们大都选择了两三人组合的方式来演绎《共和国之恋》、《红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等红色经典歌曲。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们歌唱着那一首首熟悉而又雄厚的经典红歌,使得观众们都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经民主评分,由李港同志、唐华君同志合唱的《共和国之恋》荣获大赛首冠。此次大赛,通过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以歌唱红色歌曲的方式传达对国家和党的红色热爱情怀,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支部的力量,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党支部多才多艺的风采。
现将大赛获奖详情附表如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