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李兴玉 文/傅渝皓)为引导大家“选择优秀追求卓越”,树立正确的奋斗方向,2017年12月10日晚上18点30分,土木学院举办的“榜样的力量”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报告会由土木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胡春香、田丹妮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张涛、刘安平、周正佳、谢倩倩共六位学生代表做演讲,他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分享各自在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服务同学、参加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心路历程,用自己执着追求、不懈努力和积极实践为同学们诠释了优秀大学生的丰富内涵。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鼓舞着土木学子明确大学阶段的发展目标并勇敢前行,土木学子将传承“土木人”敢于争先、拼搏不惜的精神,发扬“尽责 守信 求精 创新”的重工精神,锤炼品格,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