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林琳 图/刘仁君) 12月11日18点30分,由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土木学院承办的“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安全知识培训在一教三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土木学院全体班级干部积极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特邀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急救部教学主任、主治医师石磊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急救知识培训。石老师从基础生命支持BLS,常见急症现场急救,传染病认识,现场创伤救护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现场突然有同学晕倒,石老师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提醒大家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围住患者,应保持空气流通,并详细指导应如何救治受伤人员,让大家现场体验如何正确实施急救。



   通过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生活中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够为他人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