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成功举办 “色彩点亮人生”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华 图/刘仁君)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色彩文化的理解,提升学生审美水平,2017年12月4日晚18点30分,土木学院在办公楼阶梯报告厅召开“色彩点亮人生”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上海璞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潘霞老师担任主讲。首先,潘老师从通过改变色彩比例搭配来解决“红配绿”这一经典难题入手,深入浅出为同学们解密色彩搭配的秘诀。然后,通过同学们对春夏秋冬、酸甜苦辣颜色的联想,让每位同学对色彩与印象有了基础认知,再从视觉、听觉、嗅觉对颜色定义,介绍了不同色彩体系以及色彩在不同领域的运用。潘老师幽默的教学方式,生动的举例分析,使整个讲座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讲座由重庆工程学院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土木学院承办,土木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晓玉、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以及40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