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功举行专业指导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华 图/刘仁君)为了及时有效地解答同学们对专业的诸多疑惑,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12月6日晚上18点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厅成功举行工程造价、室内设计、环艺设计专业指导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土木学院院长雷江、土木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土木学院系主任安雪玮、土木学院系主任符繁荣、土木学院学工主任许婷、土木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梁勤到场就专业类问题做职业指导,近70人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雷院长、杨书记、安主任和符主任针对考研问题、实训安排、教学形式、专业类比赛开设和选拔参赛选手条件,作出相应人才培养计划。分别提出开设免费考研班助力考研、增设新实训机房和18只广联达加密狗流动共享使用,采取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严格公平公正选拔人才。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以后要扩宽视野、立足当下,端正就业态度,苦学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