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在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周丹)2017年12月6日中午13点整,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8名志愿者,前往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

 


       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拼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了解他们的需求,给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慰藉。其中一位老人更是讲述了他与病魔斗争的过程,他告诉大家,病魔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要有乐观的心态和与病魔抗争到底的决心。之后,这位老人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报纸上的一段文字结束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