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如何杜绝网贷诈骗”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唐可义 图/刘仁君 胡鹏)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网络贷款,认清网络贷款的真实面目,土木学院举办的“如何杜绝网贷诈骗”专题讲座于12月13日下午13点在六教3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请到的主讲嘉宾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巴南支行个人金融部曹倩经理和在中国人民银行巴南中心支行负从事信管理工作的何思俊同志。

 


         首先,由曹经理对我国银行的分类以及现代人们支付方式的转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正规银行的贷款流程。接着列举了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实例,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非正规网贷的巨大危害。然后由何思俊同志就“征信”的本质及其对个人的重要性做出了详细的阐释,让同学们知道了征信在我们日常经济交易活动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此次讲座让我校学生了解和掌握了金融及网贷方面的相关知识,树立了正确科学的消费观,在杜绝校园网贷诈骗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