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暨监考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贵体进)2018年1月10日,土木学院在一教305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暨监考培训会。 
   土木学院副院长汪金能从考试组织、考试安排、考场布置、监考规程、期末安排五个方面强调了考试考务工作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教务处2017年出台的《考试管理办法(试行)》以及《重庆工程学院监考教师守则》,详细解读了办法中规定的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界限以及考试阅卷细则,督促学生工作室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并签阅《重庆工程学院考生守则》,提醒新入职且无监考经验的新进教师务必认真学习学校考试规定,叮嘱指导教师对新教师进行一对一培训。学院教学秘书苏娜结合往年监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醒监考老师们注意事项。

  土木学院雷江院长作总结发言。雷院长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系部、全体教师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务必遵守学校考试规程,严守规范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勉励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严于律己,勇攀高峰,再创优秀。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期末各项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