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新生·希望”素描画作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肖瑶)2018年1月4日上午10:00,土木学院在双桥校区图书馆举办了以“新生·希望”为题的期末优秀画作展,本次画展共展出60幅优秀作品,由环境设计专业2018级1~6班同学提供,其中12幅作品获奖。双桥校区党委副书记冉维新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同学们天马行空创作出一幅幅优秀画作,新生的婴儿、水中腐木上的新生树苗、黑洞等等,每一幅画都有其独特内涵,共同表达了同一个主题“新生·希望”。

  通过此次画展,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专业交流,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修养,展示土木学子的专业技能,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给班级创造活跃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