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到重庆深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本网讯  塔怀红)2017年5月10日,我院室内设计8班全体同学在《办公空间设计》课程任课教师塔怀红的带领下,前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君巢酒店27楼的重庆深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设计类办公空间参观与考察。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学生深入办公场所,了解专业办公空间的功能区划分、各功能区的装饰设计内容及要点、常用材料及照明方式特点等,与专业息息相关,是验证课程理论知识的必要环节。深行装饰成立于2007年,在精装房、家装和工装领域发展迅猛,并取得卓越成果。公司陈总及张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们的好学认真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委派吴经理亲自带领同学们对公司的各个办公区进行参观,并对公司的样板间及材料展示区做了详细的介绍,整个考察过程3个多小时,公司还为每位同学免费提供了工作餐。考察结束后,塔老师对本次考察进行总结,询问同学们感受,同学们表示:第一次深入考察专业设计办公场所,会对后面《办公空间设计》的理论学习和设计实践有很大帮助,希望课程中多设置这样理论联系实际的专业考察机会,同时也非常感谢公司各位领导的热情款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