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实习指导教师走访苹果装饰公司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关心学生实习及就业现状,4月11日下午,我院环艺设计系实习指导教师塔怀红到位于黄泥塝的河南红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向企业了解我校实习学生工作表现,同时慰问我院实习学生。

      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在公司工作和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生与同来院校的其他学生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更强,成长也非常快,目前我院往届有5名同学表现尤为突出都已经做了分公司的部门负责人。随着公司的发展需要也希望继续聘用我校更多学生。之后塔老师又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并为他们带去礼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在公司工作和实习的学生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和实习感悟,同学们表示:学院安排的实习环节很有必要,她们在该公司工作得也很愉快,成长的较快,公司给的平台也较高,毕业之后也打算继续留下来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