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走访深行装饰公司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我院环艺设计系实习指导教师塔怀红到位于渝北龙溪聚信大厦的重庆深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向企业了解我校实习学生工作表现及企业近年用工需求,征求用人单位关于学校在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塔老师分别与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吴总及张总进行深入交流,两位领导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当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吴总和张总均表示我校实习学生基础理论扎实,踏实好学,吃苦耐劳,在实习期就有一定业绩,我院往届的几位同学甚至作出了更突出的业绩。他们代表公司非常欢迎我院的学生毕业后留下来与企业共同发展。经过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塔老师又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教导他们遵守企业管理规定,工作中努力学习掌握岗位技能,生活上要互相关心帮助,走好由学校走上社会的第一步。学生们表示在深行装饰实习的很开心,工作环境和气氛都很和谐,领导也平易近人,同事间相处融洽,表示毕业后也愿意继续在该企业工作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