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慰问贫困学生李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文/图 张林琳)为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2018年1月25日辅导员利媛媛来到重庆市开州区岳溪镇岳溪村,慰问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10班李尧同学的家庭,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家送去温暖和慰问金。

据了解,李尧同学家庭条件十分艰苦,母亲中风偏瘫,父亲患有白血病,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一笔笔昂贵的医疗费用再加上李尧与其弟弟两人的学费生活费,更是加重了家庭的经济负担。通过利老师与李尧母亲的交谈,具体了解了李尧的家庭生活情况,同时也向其父母介绍了李尧同学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和表现,并且鼓励他们要积极的面对生活,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这次家庭访问,不仅在物质方面做出了实际性的帮助,更在精神方面表达出了学校对贫困家庭的真切关怀与祝福,让贫困学子深切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