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雷锋月”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6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 图/李胤)3月5日晚18:30,土木学院“雷锋月”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土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学做“新时代雷锋”,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仪式。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土木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土木学院学工主任管涛、土木学院团委书记熊碧菲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本次仪式有四项议程,第一项为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第二项为土木学院团支部书记熊碧菲从四个层面解读雷锋月服务活动:积极响应校级层面践行雷锋精神的号召;院级层面共建界石畅想社区市民学校,继续践行敬老院爱老人、献爱心活动 ;班级层面要求每个团支部要以雷锋精神为契机,组织班级进行雷锋服务活动;个人层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签名活动。熊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不是口头形式和纸上谈兵,需要践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雷锋精神,重在把握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要大力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第三项为学生代表魏惺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呼吁全体同学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第四项为土木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晓玉书记宣布“雷锋月”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全院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在丰富同学们精神生活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