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开展“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8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丝 图\覃锋 刘刚 洪锟)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8年3月7日晚,土木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举办了“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

为了增强女生节日幸福感,男生为女生准备了玫瑰花、零食和写满表白语的照片等。玫瑰花的内涵是希望女生们可以像那娇艳绽放的玫瑰花般美丽;零食是满足每位女生心中那个做一个吃不胖的吃货的梦;写满表白语的照片则是男神们对女神们满满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位学生都参与其中,更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