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受帮扶困难学生李尧向学校赠送锦旗 称赞学校关键时刻“捐千金树万人表爱心展风采”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土木学院崔雅斐 大学生记者团胡杰 图\学生处刘雪梅) 3月6日上午,土木学院16级工程造价学生李尧专门来到学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向学校赠送了一面锦旗,对在其家庭面临困难时,得到学校帮扶表示由衷的谢意,称赞重庆工程学院关键时刻“捐千金树万人 表爱心展风采”。

据了解,李尧同学的父亲2013年患上白血病,母亲2018年突发脑梗,弟弟目前也在上大学,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学院得知李尧家庭情况后,及时向学校申请救助,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为他提供临时困难补助,解了燃眉之急。为了让李尧同学今年春节能够顺利回家与家人团聚,学校还为他提供了专门车费,辅导员利媛媛老师代表学校到李尧同学家里家访慰问,为李尧同学一家带去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