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党员实践中心考察实践基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石嘉欣 图/胡春香)3月8日,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丽虹老师带领党员实践中心成员胡春香、石嘉欣两名同志到重庆市南岸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重庆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是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服务的民办非盈利机构,至今已有16年智障服务历史。据了解,重庆市南岸区慧灵机构共有患者15名,年龄为11~12岁,均为中、重度智障人士。经协商,土木学院党员实践中心将定期在此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外出“一对一”照顾、“手工课堂”、“体操训练”等,每次参与人数6~10人。此次考察基本确立了土木学院与南岸区慧灵机构的合作关系,该机构此后将作为土木学院党员实践中心的实践基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