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2018年“树榜样 聚能量 促发展”系列活动之—学院工会组织观影庆“三八”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9 【浏览量:

(文/毛云莹,图/毛云莹)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于3月7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后组织的首次活动,也为学院2018年“树榜样 聚能量 促发展”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学院将寻找身边的典型,传播榜样的力量,以其引领全体教职工向更高的目标前行。

 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行使“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大职能,挖掘群众力量,发挥桥梁作用,为促进学院稳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